睡间白薯

对家不要闲着没事跑过来说自己爱吃屎。

 

记个小甜饼

讲的是双杰少年时在云梦的事啦。

想设定平行世界,那样感觉好写嘿嘿嘿:)

——————

江家的莲花坞住着一个莲花妖。

莲花妖心悦于第一任江家家主,后来江家家主死后,莲花妖便一直守护着云梦。

她自第二任家主幼时见到那妖一次,便再也没现世过。

也有传闻说她居住在莲花坞的坞底,后来魏婴在云梦玩的时候不小心打开了莲花坞水下的结界,遇着了传闻中那痴情的莲花妖。

后来魏婴去的次数就多了,有时候连江澄都找不到他。

莲花妖就很难受了,每天都要陪这祖宗玩,连绣个花都不中。

后来魏婴告诉她,说自己喜欢上了自己发小。

莲花妖致力于成为一名助攻。

天知道她有多希望这崽子能专心恋爱别老找她麻烦了!

然后她发现自己干了件大错事儿。

魏婴来的次数不见少,而且多了他口中的发小。

日常秀恩爱就……

莲花妖:……操。

不过她还是希望这个祖宗能过得很好的www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倘若那时我能亲口告诉他我真正的心意,也就不会几百年来,他的魂魄也不曾来看我一眼。”

“别负了你现在喜欢的人,他待你真的很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遁走。

我可没说我要写:)

  90 2
评论(2)
热度(90)

© 睡间白薯 | Powered by LOFTER